骑猪看夕阳

啊?

蛙鸡事件二 大型灵感枯竭现场



私设严重 圈地自萌 文笔烂

 

20年了我还在磕签证天子光凡

 

我爱北极圈 带我明日玩 ooc预警

 

bug巨多剧情设定请自动忽略

 

哇唧唧哇内部小故事 虚构虚构虚构

 

勿上升正主! 又是一个灵感枯竭的现场

 

【莫得感情的眼泪】

 


——————————————————————————

 

赵让solo

 

某天赵让看到手机里的一个小微软。

 

“来挑战自己吧”!

 

在这个无聊到长蘑菇的星期天赵让自然是点了进去,一个抽奖箱。随机点了一下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大字。

 

“挑战365天不谈恋爱”!

 

今天是赵让单身的滴6570天

 

挑战成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赵让则独自一人气愤到模糊

 

——————————————————————————

 

何焉悦色+一间豪翟

 

不知为何,何洛洛和翟潇闻最近杠上了,就比如前几天两人买了两大包冰棍比谁先吃完,熬夜战斗到天明。

 

于是他们

 

不负众望的

 

发烧了

 

焉栩嘉和任豪都不是很冷静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自家媳妇还在生病,于是两人都把怒火迁移到对方身上。在七哄八哄把药给自家媳妇喂进去之后,都来到了厨房。

 

本来是进来煮碗姜汤,煮着煮着两人也杠上了。从质的飞跃到量的比拼,熬了好几锅。于是周震南回到家时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翟潇闻十分豪迈的拿起杯子,捏着鼻子把姜汤灌进去,对何洛洛说。

 

“看到没有?哥这才是畅饮,你可往上稍稍吧”!

 

何洛洛十分不屑的拿起锅开始灌

 

“翟潇闻你养鱼的吧”!

 

翟潇闻更加不服

 

“宁死撑死个人!也不能占个盆!这一暖壶谁整不了谁孙子”!

 

“诶呦喂你刚我呢?嘉嘉!多熬两锅!我要不把他喝趴了我就跟!他!姓”!

 

“哦呦?翟洛洛你跟我刚”?

 

最后在周震南两米八大长腿的加持下结束了这场惨剧,只不过阿万爱思亿的其他成员跟着喝了一个星期的姜汤,硬是在流感盛行的季节里一点事也没有。

 

不过现在什么都泯灭不了他们对姜的恐惧和对何某人和翟某人及其家属的批判。

 

——————————————————————————


天子cp

 

作为英年有车人士兼赵天宇他老攻,孟子坤当仁不让的承包了教赵天宇开车的任务。周震南携带家属来看好戏,某天,两人开在练习道上。

 

“天宇,看到前面那个周震南和马伯骞了吗”?

 

“嗯”

 

“撞死他们”

 

“啊?不……不太好吧”。

 

“那就快点踩刹车啊”!

 

——————————————————————————

 

姚颜四起

 

 

“姚老师”

 

 

“嗯”?

 

 

“希望你的烦恼和你的头发一样越来越少”。

 

 

“………………”

 

 

“诶,唉!姚老师!你别走啊我在祝福你点别的”。

 

 

周震南端着焉栩嘉和任豪熬的姜汤怎么也想不通。张颜齐的超高情商怎么到了姚老师这里就退化为零了…………

 

刘也式无语

 

小心翼翼是喜欢啊,大大咧咧是常态。

 

不过这汤到底什么时候能喝完!

 

后来大家给姚琛的建议是主动出击,毕竟谁知道憨批是怎么想的。姚琛思来想去,终于有一天站到张颜齐面前。

 

“张……张颜齐?要不要考虑来我怀里”?

 

张颜齐愣了一下,嘴角勾起淡淡的笑

 

“为什么啊姚老师”?

 

“因……因为外面只有三度,而我的怀里有三十八度哦”。

 

张颜齐低头沉思了一下,然后很认真的说

 

“姚老师你现在这个温度是要被隔离的”!

 

“………………”

 

姚琛(解锁新技能,摔门而出)

 

周震南看不下去了,凑过来鬼兮兮的对张颜齐说

 

“你们一定是最无聊的双向暗恋”

 

张颜齐叹了口气

 

“因为我们不一样啊,我必须要保证可以给他好的生活才能光明正大的说我爱你”。

 

“你不怕姚老师被人抢走喽”?

 

“所以我才要每天都表达我的喜欢,总有可以走在一起的那一天,就是防止某些人趁虚而…………等等!周震南,你是不是对姚老师有想法才来跟我打听这么多?我告诉你……”

 

“脏颜切我有家室了好不好!枉我为你白费心”!

 

而躲在门后的姚琛耳朵都红透了哦

 

“笨蛋”


——————————————————————————


签证cp

 

 

记得超新星全运会的时候,周震南带着豪豪体验了一把单身父亲独自带娃的艰辛…………

 


“豪豪!大声说出来我是谁”!

 

 

“嘉尔哥哥”!

 

 

“………………”

 

 

周震南:当时我害怕极了

 

 

豪豪:当时我自信极了

 

 

阿万爱思亿其他成员:当时我们蒙蔽极了

 

 

工作人员:当时我笑的可以直观欣赏我的扁桃体。

 

王嘉尔:诶???不结一下我的出场费吗

 

周震南还是认真想了一下,就算自己不要孩子,马伯骞的大家族不会介意吗?思来想去还是要有打算的,大……大不了他们可以领养!

 

“马伯骞”?

 

“嗯”?


“你看这月亮”

 

“嗯”

 

“四不四格外滴圆”!

 

“南南啊,有啥你就问吧,从窗帘到台灯再到月亮,都被夸过了,南南你都不夸我”。

 

“马伯骞,我们领养个孩子吧”。

 

周震南突然的认真让马伯骞吓了一跳,还是温温柔柔的问

 

“为什么呀”

 

“你不在乎的话你的父母会不在乎吗,到时候我们的遗产都没人继承诶”!

 

马伯骞也认真了起来

 

“不领”

 

“为什么”?

 

“我有你一个小孩子就够了,传宗接代让我弟去做就好了,遗产的话,尽量在活着的时候花光!就不会有遗产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以后只会把所有心思放在你一个人身上”。

 

“哇,马老师你………………好肉麻啊”。

 

 

马伯骞无奈的摇了摇头

 

 

“南南,气氛啊”。

 

 

“行吧,谁让我喜欢你”

 

 

——————————————————————————

 

光凡

 


 

“凡凡~,最近我总是一个人”

 

 

“不,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只猪”。

 

 

first blood(第一滴血)

 

 

夏之光自认为很帅的出现在郭子凡面前

 

 

“凡凡!听说双十一什么都很便宜!要不你跟我在一起!就算便宜我了”!

 

 

“小伍哥放了一个屁,希望风能把它吹去你嘴里”。

 

 

“好吧凡凡,我知道你在怼我,但是这次我没懂”。

 

 

刚刚被cue过得伍嘉诚突然幽怨的冒出来

 

 

“他再说你在想屁吃,还有,我也希望我的屁能有一个好归宿,而不是被吃进嘴里”。

 

 

“凡凡,以后怼我就不要搞这么些花里胡哨的了”。

 

 

哦,对了

 

 

douliekill(双杀)

 

 

“郭子凡!今天的我你爱答不理”!

 


“嗯哼,然后呢”。

 

 

“明……明天的我还来找你”。


 

triblekill(三杀)

 

 

“凡凡,你听说了吗?拥抱可以牵动全身骨骼,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让人心情愉悦,所以……”

 

 

“小粤哥借你抱”

 

 

“凡凡哪……”

 

 

彭楚粤(来自母亲的唠叨):这几个不争气的儿子

 

 

ultrakill(四杀)

 

 

“凡凡!我喜欢你”!

 

 

郭子凡抬眼看着他

 

 

“不整那些花里胡哨的了”?

 

 

夏之光小声的嗯了一声,突然感觉身上一沉。

 

郭子凡抱他了

子凡抱他了

凡抱他了

抱他了

他了

 

夏之光!注意收一收你的内心os塔形弹幕!

 

 

是谁断了我的五杀!哦,是那边嬉戏打闹的小情侣。

 

 

 

——————————————————————————

 

高山原也

 

高家朗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跟刘也有很大争执的,除非情况特殊……

 

 

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几的老爷们为了证明圣女果不是小番茄而喋喋不休吗?

 

一般这种时候刘也都会很大度的不去理会,等他安静下来。

 


再去踹他一脚

 

 

——————————————————————————

 

 

勿上升正主 🙏🙏🙏🙏🙏

 

 


 

 

评论(15)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