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看夕阳

啊?

蛙鸡事件一 我的胡编乱造

私设严重 圈地自萌 文笔烂

 

20年了我还在磕签证天子光凡

 

我爱北极圈 带我明日玩 ooc预警

 

bug巨多剧情设定请自动忽略

 

哇唧唧哇内部小故事 虚构虚构虚构

 

开玩笑的奥 别上升蒸煮

 

丹妮各种客串 大型灵感枯竭现场 我写不出来

了 这是个悲惨的故事

 

——————————————————————————

 

签证

 

助理龙:“总裁”。

 

马伯骞:“讲”

 

助理龙:“夫人已经被你送去哇唧唧哇三年了”

 

马伯骞:“所以他,认错了”。

 

助理龙:“他已经成团出道了”。

 

马伯骞:“啊……西~”

 

——————————————————————————

 

 

南天门

 

某天周震南看着手机里被各种红烧清蒸盐焗的鸡鸭鱼,又抬头看到公司角落里的蛙鸡太子爷霍麻辣,不仅心生疑惑。

 

这种疑惑一直保留到他和赵天宇见面

 

周震南:“赵天宇,你说动物和动物之间真的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赵天宇想了想开口说

 

“那当然了,如果我说你🐮b那你可能会很开心,那如果我说你🐴b,那我八成要凉”。

 

周震南默默举起了大型魔法棒,哦,就是他想让赵天宇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

 

——————————————————————————

 

何焉悦色

 

 

焉栩嘉和何洛洛吵架,因为焉栩嘉吵不过何洛洛气的馒头脸憋的通红,气的夺门而出。

 

何洛洛追了八条街才把门抢回来。

 

 

 

 

一天晚上何洛洛的胃突然疼了起来,焉栩嘉急忙带他去医院,医生检查之后说

 

“你的胃可能出了点问题”。

 

没想到何洛洛的胃竟然不满的开口道


“第一,我不叫胃,我叫楚雨荨…………”

 

 

 

 

焉栩嘉刚回到家,看到何洛洛放了个榴莲在桌子上,手侧放在榴莲的正上方,像是贸足了劲要往下劈。

 

焉栩嘉赶紧上前拦住他

 

“洛洛!洛洛有什么事大家好好说!别冲动啊”!

 

然而何洛洛拼命挣脱

 

“凭什么!凭什么失去双臂的他可以抱头痛哭!而我这个双手健全的人连个榴莲都劈不了!我不信”!

 

 

——————————————————————————

 

 

 

一间豪翟

 

翟潇闻是谁!那可是放荡不羁第一人,袜子跟任豪的炒股书夹在一块,作为哥系男友任豪,曾不止一次试图让翟潇闻整理房间,翟潇闻都会自动开启耳聋眼瞎模式。

 

直到有一次翟潇闻再也受不了了,随口就吐出一句。

 

“我可是乱室佳人!必须体现出我的身份”。

 

“…………………………”

 

「乱世play加载中」

 

——————————————————————————

 

光凡

 

 

圣诞节那天,夏之光被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套上麻袋打了一顿,他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他听到伍嘉诚和郭子凡聊天。

 

伍嘉诚:“你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啊”。

 

郭子凡:“是夏之光……”


夏之光好还来不及感动又继续听到

 

郭子凡:“是夏之光被人打一顿”。

 

伍嘉诚:……

 

夏之光:……

 

——————————————————————————

 

天子cp

 

作为哇唧唧哇最穷的人,两百块能花一个月的赵天宇,和孟子坤同居后也是能省就省。

 

俗称叫抠门。

 

果不其然

 

他家的门没过多久就烂了

 

——————————————————————————

 

重庆大三角

 

又是无聊到发霉的一天姚琛突如其来的要给张颜齐和周震南讲个故事

 

“有个农夫养了一群猪,突然有一天,他发现少了两只,找了半天都没找到,突然他发现了这两只猪,正在听姚琛讲故事……”

 

“姚琛,我看你药丸”

 

「画面过于血腥」

 

——————————————————————————

 

姚颜四起

 

姚琛一直温温柔柔的,张颜齐一直憨憨的,导致两人的粉红泡泡都要填充掉整个大别墅了都没有在一起。

 

张颜齐意识到不能这样下去了,毅然决然的决定踏上征途,果然,到了半路又怂了。可眼见姚琛走过去张颜齐拦住了他,给自己壮了壮胆。

 

“姚琛!这天太冷了,我的手都冻僵了,所……所以……我可以……”

 

说着还挠了头害羞了起来

 

姚琛以为这瓜娃子终于开窍了,正要点头。

 

“我可以给你一巴掌暖暖手吗”?

 

张颜齐卒 享年22岁

 

——————————————————————————

 

高山原也

 

高嘉朗和刘也参加了一个野炊俱乐部,他们这组被负责点火,高嘉朗为了体现自己的男友力,夸下海口对刘也说自己能做好让刘也去休息了。

 

结果到了傍晚高嘉朗也没点着,主要是风向不好,风老向东挂,高嘉朗终于受不了了,仰天长啸

 

“风啊!你为什么不向西刮啊”!

 

远处的风听到了呼唤回喊到

 

“你才向西瓜!你全家都像西瓜”!

 

高嘉朗老婆→→ 刘也:“???”

 

 

——————————————————————————

 

赵让solo

 

赵让看着腻腻歪歪的队友们轻蔑一笑,这些人都是吃饱了撑得去谈恋爱,自己就不一样了。

 

赵让吃不饱…………

 

真是个悲惨的故事

 

赵让觉得自己虽然没有爱情!但他可以发展事业啊!

 

最近不是流行发展事业吗,来钱快又轻松的活。

 

抢银行怎么样

 

赵让走到大别墅的门口

 

“朋友们!这单成功了以后叫我赵总 我们迪拜见。

 

失败了以后我叫赵某,我们今日说法见”。

 

“…………………………”

 

十个人手脚并用给他锁在了床上。

 


——————————————————————————

 

 

胡编乱造的快手遗后症,本故事纯属虚构,没有对任何人不尊敬。



  如本文设定故事有任何不妥协,请及时与我沟通。不要上升平台或标签cp。结论如果是是我的设定有冒犯到任何人,我会公开删文道歉。请不要上升平台!

评论(18)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