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看夕阳

啊?

当蛙鸡的受在一个群




私设严重 圈地自萌 文笔烂

 

20年了我还在磕签证天子光凡

 

我爱北极圈 带我明日玩 ooc预警

 

bug巨多剧情设定请自动忽略

 

「」这玩应儿是表情包    已经乱了  不止蛙鸡的受了

 

 

含签证cp,一间豪翟,何焉悦色,天子cp

光凡,姚颜四起,高山原也。

 

——————————————————————————


 

 

超级无敌巨攻群(不接受反驳)

 

 

“周震南有两米八”邀请“烹饪神仙何洛洛”

“做为你的老母亲” “郭子凡”“老艺术家赵天宇”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姚小琛”加入群聊

 

 

周震南有两米八:“bibi,没有人吗”。

 

 

 

老艺术家赵天宇:“em……这个群有够奇妙的”。

 

 

 

烹饪神仙何洛洛:“南哥的勇气溢出屏幕了”。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也不知道为啥你们对我有这么深的误解,我可是攻!怎么会在这个群”?

 

 

 

姚小琛:“已截图留念”

 

 

 

周震南有两米八:“+1”

 

 

 

烹饪神仙何洛洛:“+1”

 

 

 

老艺术家赵天宇:“+1”

 

 

 

郭子凡:“怎么说也是一个公司的,这样多不好,放心哥,我给你打马赛克了”。

 

 

 

可爱切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你们这样就不太善良了”。

 

 

 

做为你的老母亲:“咦?我错过了什么”?

 

 

 

周震南有两米八:“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我们就谈一些正事,群名主题明确,大家自行理解”。

null

 

 

 

 

烹饪神仙何洛洛:“…………”

 

 

 

老艺术家赵天宇:“…………”

 

 

 

姚小琛:“…………”

 

 

 

周震南有两米八:“干嘛?大家积极一点好吗”?

 

 

 

郭子凡:“作为人间真实,我……”

 

 

 

周震南有两米八:“好啦,小嘴巴可以闭上啦”

 

 

 

烹饪神仙何洛洛:“周震南你对何焉悦色午夜场标准结局有什么看法”。

 

 

 

周震南有两米八:“爬墙根边听边看呗”。

 

 

 

烹饪神仙何洛洛:“您快闲出隐形的翅膀了吧”。

 

 

 

周震南有两米八:“就住我楼下,谁让你们那么频繁……”

 

 

 

老艺术家赵天宇:“事情逐渐不简单”。

 

 

 

姚小琛:“为了能安全过审,我建议换个话题”。

 

 

 

姚小琛:“为啥你们的群名不能多一点真诚”。

 

 

 

老艺术家赵天宇:“@郭子凡,就这一个老实小孩吗”?

 

 

郭子凡:“………”

 

 

郭子凡:“也是没有感觉到被夸的喜悦”。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这年头陈述事实都是错,要我这种优秀的人怎么活”!

 

 

 

老艺术家赵天宇:“那周震南呢?那两米钉地里了”

 

 

周震南有两米八:“没关系「假笑」,做为你爸爸还是要有些肚量”。

 

 

 

老艺术家赵天宇:“我反弹”!

 

 

 

姚小琛:“大型xxj口头斗殴现场”。

 

 

 

烹饪神仙何洛洛:“在这个群待久了会不会影响我的智商啊”。

 

 

 

周震南有两米八:“这个人哪来的勇气”。

 

 

 

做为你的老母亲:“我觉得梁静茹不想背锅”。

 

 

 

姚小琛:“看看,也哥都发话了,@烹饪神仙何洛洛,您的蛋饼都已经退场了,芝士熔岩棒积极上榜”。

 

 

烹饪神仙何洛洛:“咳咳,记得那个谁说过一句话,要给予孩子适当的鼓励……”

 

 

周震南有两米八:“组织表示已经降低了要求,希望吃过何洛洛做的饭后能活下来”。

 

 

 

姚小琛:“焉栩嘉破榜了!做为能吃下何洛洛做的物体且坚强活下去的人类,要不要给他定制个锦旗”?

 

 

 

周震南有两米八:“算啦,组织表示经费不够”。

 

 

 

老艺术家赵天宇:“别啊,爸爸还等着你养老送终呢”。

 

 

 

周震南有两米八:“我一口老血喷你脸上”。

 

 

 

姚小琛:“都快三岁的人了,能不能成熟一点”。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对!还是要有些志向的,要当就当他爷爷”!

 

 

 

老艺术家赵天宇:“我绝对是世界上最卑微的师哥”。

 

 

 

周震南有两米八:“话说回来,你们真的一点斗志都没有吗”!

 

 

 

 

烹饪神仙何洛洛:“队长的勇气还是值得敬佩的”。

 

 

 

老艺术家赵天宇:“你压的过马伯骞”?

 

 

 

周震南有两米八:“我可是攻!再说了,你不行姚老师!姚老师呢?姚老师你不会压不过大头吧”。

 

 

 

姚小琛:“「不知所措.」我……我不是,我……”

null

 

做为你的老母亲:“南南啊,就别为难姚琛了,毕竟……”

 

 

 

姚小琛:“「我哪敢有意见.」”

null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要不有请周震南给我们打个头阵”!

 

 

 

周震南有两米八:“翟潇闻你怂的太彻底了吧”。

 

 

 

 

“烹饪神仙何洛洛”邀请“周震南我老婆”“入股不亏”“作为你的老父亲”“我不是憨批”“DS孟子坤”“张大头”加入群聊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毫无察觉):“我怎可能怂?我翟潇闻是这样的人吗”?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智商决定你们的眼界,这么明显的豪翟体位你们看不出来吗”?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也是不要羡慕哥,任豪每天晚上在我下面叫的可舒服”。

 

 

 

作为你的老母亲:“「欲言又止.」”

 

 

 

烹饪神仙何洛洛:“死亡的气息”。

 

 

 

郭子凡:“「小声bb」他还没有发现吗”?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不是我吹,就任豪那身板他怎么可能压的过我,我可是地方一霸!我在小卖部当老大的时候他还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入股不亏:“「黑脸」你说的对”。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看看,这位仁兄的眼光就很独到,他…………”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撤回一条消息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撤回一条消息”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撤回一条消息”

 

 

周震南有两米八:“肉眼可见的求生欲”。

 

 

入股不亏:“嘛呀?我特别想知道我老婆在小卖部当老大的时候我在干嘛”。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你在打算遇见我哇QAQ”

 

 

 

周震南有两米八:“有人企图萌混过关”。

 

 

 

姚小琛:“意图明显且行为极其恶劣”。

 

 

 

DS孟子坤:“这个群名别有深意啊”。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对对!我举报!周震南意图明显且极其不友好的目的”!

 

 

周震南有两米八:“马伯骞!群是我建的!怎么样吧”!

 

 

 

周震南我老婆:“没有意见,南南,你说的都对”。

 

 

 

DS孟子坤:“马老师你作为攻魄气呢”。

 

 

 

周震南我老婆:“因为他是周震南,所以他说的都对”。

 

 

 

 

老艺术家赵天宇:“组织表示对你很失望”。

 

 

 

DS孟子坤:“大宝贝儿,我觉得咱们的缘分真是散也散不尽啊……”。

 

 

 

老艺术家赵天宇:“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多向马老师学习”。

 

 

 

姚小琛:“等等!我注意到了盲点”!

 

 

 

“姚小琛”邀请“大猛男”加入群聊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何洛洛!我爱你的老母亲”!

 

 

 

烹饪神仙何洛洛:“倒也不必……”

 

 

 

大猛男:“「猛男式疑惑.」”

 

 

“周震南有两米八”改群名为“蛙鸡友好会谈”

 

 

周震南有两米八:“组织已经不对你们抱有希望了”。

 

 

烹饪神仙何洛洛:“队长明智”。

 

 

我不是憨批:“我能说我看到了全过程吗”?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你怎么看到的”?

 

 

我不是憨批:“凡凡上厕所的时候我拿他手机爬了个楼”。

 

 

郭子凡:“夏之光!你……”

 

 

我不是憨批:“我的错”!

 

 

 

我不是憨批:「跪的很大声.」

 

 

 

作为你的老父亲:“光光这认错的速度”。

 

 

作为你的老母亲:“高嘉朗,咱坐着吃瓜吧”。

 

 

周震南有两米八:“我们建这个群的主要目的其实是……”

 

 

 

烹饪神仙何洛洛:“满足周震南看热闹的心情”?

 

 

 

周震南有两米八:“把你的大实话憋回去!其实不然,只是想为大家解决问题”。

 

 

 

DS孟子坤:“除了你整天不怀好意的蹦哒,我们应该没啥大问题了”。

 

 

周震南有两米八:“呦,某人这是又白回来了,要飒还是你飒,可怜的赵天宇抱着奥哥在萋萋寒风中等待着不着家的某人,发现人家一纸解约书走的老快”。

 

 

烹饪神仙何洛洛:“天宇哥这么可怜啊”。

 

 

周震南我老婆:“渣男”。

 

 

郭子凡:“天宇哥,我把小粤哥介绍给你,不要再理他了”。

 

 

龙丹妮不是龙蛋(看热闹):“就是就是!这么不懂事,天宇快离他远点”!

 

 

DS孟子坤:“不……不是啊天宇!你听我解释!不对,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姚小琛:“龙总”!

 

 

龙丹妮不是龙蛋:“我就吃个瓜,你们继续”。

 

 

老艺术家赵天宇:“你们这突如其来的关心啊,搞得想谁不知道一样,他解约那天不是夹道被送走的吗”?

 

 

我不是憨批:“啊?他是那天走的阿!我还以为龙总办了抽奖所以才那么多人去围观的”。

 

 

DS孟子坤:“「欲言又止」”

 

 

龙丹妮不是龙蛋:“天宇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我把我大侄子介绍给你”。

 

 

DS孟子坤:“你们都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老艺术家赵天宇:“孟子坤,你走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我吗”。

 

 

张大头(小声bb):“喔嗅到了大型修罗场的味道”。

 

 

DS孟子坤:“天宇你信我!我绝对满脑子都是你”!

 

 

周震南有两米八:“合着你带着一脑子赵天宇走的”。

 

 

张大头:“事情逐渐丧心病狂”?

 

 

姚小琛:“我比较想知道这种偶像剧情节是要be的节奏,宁是怎么追回来的”。

 

 

DS孟子坤:“其实……”

 

 

周震南有两米八:“其实还没追回来”。

 

 

龙丹妮不是龙蛋:“em……天宇刚刚向我请了个假,说要去散心,是……长假……”

 

 

DS孟子坤“?有多长”?

 

 

张大头:“…………这位兄台的侧重点也是格外清奇呢,你媳妇儿要走了啊老哥!重视一下啊”?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我可能知道了他没追回来的原因了”。

 

 

周震南有两米八:“宁不应该先去追吗!真不知道赵天宇看上你那点了”。

 

 

DS孟子坤:“哦哦,我……我去了”。

 

 

龙丹妮不是龙蛋:“他们下线了吗”?

 

 

龙丹妮不是龙蛋(兴奋):“那我们进行下一个吧”。

 

 

姚小琛(小声bb):“我怎么感觉龙总在看热闹啊”。

 

 

周震南有两米八:“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哎呀,今天天气好啊,出去散步,下线了奥,拜~”。

 

 


张大头:“龙总再见(排面搞起)”

 

 

姚小琛:“龙总再见(夫唱夫随)”?

 

 

周震南有两米八:“龙总再见”

 

 

作为你的老父亲:“不是说吃瓜吗”?

 

 

作为你的老母亲:“高嘉朗你别破坏队形”。

 

 

大猛男:“???我都没说几句话诶”!

 

 

烹饪神仙何洛洛:“龙总再见,(试图拉回阵型)”。

 

 

龙丹妮不是龙蛋:“诶!别走啊都!大家一起吃瓜啊”?

 

 

龙蛋妮不是龙蛋:“…………”

 

 

龙丹妮不是龙蛋:“谁先出来谁涨工资”。

 

 

龙丹妮不是龙蛋:“超级加倍”

 

 

我不是憨批:“龙总,我没别的意思,主要是想和你聊天”。

 

 

姚小琛:“出现了!被利益驱使者”!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龙总,我第三,涨一点就好”。

 

 

大猛男:“我和洛洛还没发糖呢,这样让秃头作者怎么打上何焉悦色的tag,跟钱一点关系都没有,是吧@烹饪神仙何洛洛”。

 

 

烹饪神仙何洛洛:“我觉得我老攻说的对,跟钱一点关系也没有”。

 

 

姚小琛:“龙总我第二奥,别忘了”。

 

 

“龙丹妮不是龙蛋”已退出群聊

 

 

可爱且魅力四射的翟潇闻:

null

 

 

我不是憨批:感觉不会再爱了

null

 

 

周震南腿长两米八:准备一下,明天拿着记录去公司游行

 

姚小琛:

null


评论(19)

热度(7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