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猪看夕阳

啊?

当哇鸡的受喝醉了

 

 

ooc预警 文笔烂

 

20年了我还在磕签证天子光凡

 

哇唧唧哇cp一锅炖(个人喜好)

 

有私设 带我明日玩 龙丹妮各种友情客串

 

我感觉这个梗在我的何焉悦色里已经玩烂了

 

圈地自萌谢谢 北极圈我爱了

 

——————————————————————————

 

签证

 

 

"因为你是周震南啊"

 

——————————————————————————

 

哇唧唧哇年会上周震南喝了不少酒,现时报道记者赵天宇说,周震南高高兴兴的蹦完野迪就满怀期待的在门口等,好像是马老师答应他今天回来,虽然到年会进度过半也不见他出现。

 

周震南就拿着一瓶啤酒边喝边等,脸色也越来越差,在手机里一遍遍刷着昨天和马伯骞的聊天记录,顶上清清楚楚的写着

 

vin周震南:马沙拉你什么时侯能回来?


马沙拉: 南南,明天年会开始的时候我差不多就能到 。

 

大骗子,周震南看着满地的易拉罐心里一阵委屈,心一横拿起了酒柜上的白酒对着嘴一顿灌,切,谁稀罕啊!谁稀罕你来啊!有本事,有本事你一辈子都别出现!

 

而这边的其他人呢,都知道马伯骞今天晚上说要回来,不怕周震南没人陪,也不想在这做电灯泡,组团嗨皮去了。周震南突然站起来,越过热闹的人群走向舞台,现在正在中场休息,周震南一把强过龙丹妮手里的麦克风,对着喊了一句。

 

“年会的酒水食物全由马伯骞买单!外加每人一个大红包!龙总!把灯光师造型师场地凭租费全部算到马伯骞账上”!

 

“哇啊啊”!

 

“南南不会把马伯骞卖了吧”。

 

“马老师这几年收购哇唧唧哇无望了吧”。

 

全场沸腾叫好,尤其是龙丹妮,年会的钱不用花了,马伯骞暂时也买不起哇唧唧哇了,她一下子少了两个问题。

 

只有毛不易看在昔日同台竞争的份上说了一句

 

“龙总,我们这好像是正经公司……”。

 

“毛毛啊,这个大红包啊…………”

 

“没事了龙总,去忙吧龙总”。

 

毕竟还没有暴富,毛不易只得在心里默默为马伯骞默哀,希望马伯骞过了今晚还娶得起周震南。

 

马伯骞今天误机了,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才火急火燎的跑到了年会会场,南南肯定生气了,一推开门,还能站着的拖着躺着的,大家喝的都有点多,龙丹妮看着刚到的马伯骞,赶过去把账单一放,马伯骞看着顶上的天文数字,正打算开口,被龙丹妮堵了一句

 

“你家周震南说你买单”。

 

马老师职业假笑,咬着牙签下了账单,好吗,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他终于知道了年会的意思,就是把这一年的成果交之于会。

 

转眼看到张颜齐和姚琛架着周震南,正要伸手去接,又听到张颜齐说

 

“马老师,听南南说我有大红包”。

 

一旁的姚琛听到钱也举起了手

 

“南南说我也有”!

 

像是什么咒语一样,那些喝醉了的人瞬间清醒。响起了此起彼伏的

 

“马老师马老师我也有”!“周震南说我也有”!“还有我还有我”!

 

行……吧……马伯骞觉得自己跟做慈善的一样,把钱挨个送到人家手里。

 

最后一个到赵天宇那里,只见他眯着财迷眼,拿过马伯骞手里的一沓红钞票,虚伪的说

 

“那就谢谢,马 老 师 了”。

 

后面的字是咬着牙说的,因为另一头马伯骞的手还紧紧的攥着

 

“赵 老 师 客 气 了,您不收不就好了”。

 

“怎么会呢,怎么说也是马老师和周老师的一片心意啊”。

 

马伯骞看着赵天宇的过分虚伪,手一抖,赵天宇笑眯眯的把钱装进口袋里,挥了挥手离开了。

 

看着空落落的钱包,马伯骞只能把收购哇唧唧哇往后排一排了,抬头一看,没挤上的毛不易悠悠的看着他。

 

"毛老师啊,我……"

 

"你快带南南回去吧,他喝了不少"。

 

"谢谢毛老师"!

 

说完一溜烟的跑了,毛不易在这里拿着一手指高的玻璃瓶独酌,他倒是怕马伯骞记起来没钱打车再管他借一份。省钱等于赚钱,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而周震南呢,就在沙发上仰着睡着了,马伯骞叹了口气,背起周震南慢悠悠的走着,幸好他提前订了酒店,不然就要露宿街头了,而始作俑者正趴在他的背上,他还是喜欢的不得了。

 

周震南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

 

“马伯骞,我花了你好多钱诶”。

 

马伯骞看着前方倒数的红绿灯

 

“没关系啊,你做什么都是对的,谁让你是周震南呢”。

 

“那你是不是没钱了”。

 

“如果我没钱了阿南要怎么办”。

 

“那……那你就别走了,就待在我身边,让你再放我鸽子,大不了以后我养你啊”。

 

“好,你说的都对,因为你是周震南啊”。

 

第二天大型宿醉现场

 

阿万艾斯亿男团“???我们小队长呢”?

——————————————————————————

 

何焉悦色

 

 

"你,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想了好不好"。

 

——————————————————————————

 

今夜何洛洛独唱一人饮酒醉,任豪作为室友兼年长的哥哥当然是!!!

 

独自沉默

 

何洛洛这小孩有个毛病,一在恋爱过程中有啥问题就去喝酒,重点是酒量一点长进也没有,还总要拉个人来听他诉苦,在除焉栩嘉外的团内人员全部召集一遍后就剩任豪还愿意和他出来,毕竟……拖鞋又不会自己飞到任豪脚底下,还是要多劳烦何洛洛。

 

任豪可是个有良心的老大哥,他怎么能看着弟弟这么喝!主要是,他也拦不住啊,何洛洛一喝酒就跟加了buff一样,嘴不停手也不停,一个人能打十条街。

 

任豪可是记起来他陪何洛洛出门时张颜齐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了。只见何洛洛一只脚踏在桌子上喊

 

"不爱就不爱!下一个更乖"!

 

"哎呦喂祖宗!还下一个!您可快下来奥,咱回去教育焉栩嘉好不好"?

 

何洛洛愣了一下,真的乖乖的下来了,转过身看一只流浪狗路过,何洛洛盯着狗,狗也盯着何洛洛。

 

………………………………

 

何洛洛哇的一声趴在桌子上哭了,狗吓了一跳,任豪也吓了一跳,看看狗在看看何洛洛。

 

“豪……豪哥……,这只狗他……他嘲讽我!!!”

 

狗表示很委屈,任豪表示很蒙蔽。

 

苍天啊!!!

 

任豪顶着周围的注视背起了何洛洛,本想打个车,也不知道这是啥荒无人烟的地方,出租车都没有一辆,他只得拿起电话打算叫一个,突然听到何洛洛的电话响起,上面三个大字亮起

 

“大蠢猪”

 

嗯?抬手接起。

 

“喂?大先生,我是……”

 

手机另一边愣了一下试探的问

 

“是豪哥吗?我是嘉嘉,洛洛现在在哪里!他一天没接我电话了”。

 

任豪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大蠢猪”三个字陷入了沉思,现在的小孩真会玩。

 

“奥,嘉嘉,快过来接我们,洛洛喝醉了,我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

 

焉栩嘉一听何洛洛喝醉了就赫然明了,挂了电话去找车,而何洛洛突然醒了,一把抱住任豪,任豪举起手拍了拍何洛洛的脑袋。何洛洛又得寸进尺的蹭。

 

焉栩嘉到的时候就看见何洛洛紧紧的抱着任豪,任豪一副放弃与命运挣扎的样子,也不知道这小孩吃啥长大的,力气这么大。

 

任豪抬头看着焉栩嘉黑着脸,低头看见何洛洛环着自己的腰。

 

我佛慈悲

 

焉栩嘉抱着何洛洛离任豪可老远,任豪真是觉得自己老了,不能跟这些小孩折腾,他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年纪现在就应该边搂着闻闻边看炒股书。

 

到了大别墅任豪马上冲进翟潇闻的房间,正在开黑的夏之光因为吃了一嘴狗粮向你丢下了一句妈卖批并甩门离开了。

 

焉栩嘉把何洛洛压在床上,轻轻的用嘴唇描着何洛洛的眉眼。

 

“哥哥告诉我,为什么又去喝酒”?

 

何洛洛懵懵懂懂的睁开眼,看着焉栩嘉认真的模样凑上去亲了一口,像是占到了便宜,咧开嘴笑了,焉栩嘉看他这幅样子真是想在开个午夜场,想想还是先忍住了,继续板个馒头脸。嗓音却沙哑了不少

 

“哥哥,告诉我,为什么去喝酒,嗯”?

 

何洛洛看着焉栩嘉的脸还板着,就不高兴了,嘴一瘪,眼睛里泪光闪闪的。

 

“焉栩嘉!你说!我和磊哥掉河里你救谁”!?

 

焉栩嘉无奈的看着何洛洛,擦掉何洛洛脸上刚溢出来的泪珠。

 

“这都什么陈年老醋了你还吃,这么多年了,我要跟磊哥有什么那还能有何焉悦色吗”?

 

何洛洛气势弱了弱,偏过头继续问


“所……所以呢”。

 

“救你,你和劳力士掉河里我都救你好不好”?

 

“好……好吧,但我还是生气,你知不知道在一个叫老福特的软件上你和磊哥都已经有孩子了!所以……所以……”

 

“那哥哥要怎样才不生气?要不哥哥也给我生个孩子”?

 

焉栩嘉戏谑的说

 

何洛洛装作思考了一会开口道

 

“倒也不必”

 

“………………”

 

“你,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想了好不好”。

 

焉栩嘉看着身下的何洛洛,理智线突然崩断

 

“哥哥,我还是觉得生个孩子比较好”。

 

第二天

 

何洛洛: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

 

一间豪翟

 

“我以后要建一坐房子,就叫……一间豪翟,你说好不好”!

 

——————————————————————————

 

翟潇闻能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啊,翟潇闻一直开开心心的啊,怎么会不开心啊。所以翟潇闻会为什么喝醉啊。

 

任豪不知道

 

可就是有这么一天,翟潇闻喝了个烂醉,酒吧里的服务生从翟潇闻通讯录里找到置顶打了过去,通知任豪来接人,任豪赶忙过去,一进酒吧就看到翟潇闻趴在柜台上手里攥着空杯。

 

任豪挺生气的,这大晚上的,一个小孩在酒吧里喝了个烂醉,先不说他还是个偶像,这要是有什么图谋不轨的人……后果不堪设想。

 

任豪皱着眉怀里抱着翟潇闻准备上出租车,可翟潇闻死死扣着出租车的门不进去,嘴里还喊着

 

“这是朕的江山!你们休想带走朕”!

 

任豪又气又笑,就这酒量还出来喝酒,放柔了声音问

 

“那皇上想要去那里啊”?

 

“嗯……”

 

翟潇闻装作思考

 

“那……那就带朕去江边看看吧”。

 

任豪说

 

“那咱们得先上轿啊”。

 

“不用!附近就有一条!随我走着去就好,小豪子!扶着朕”!

 

任豪看着司机大叔关爱智障的眼神,好像还听见一句


“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啊”

 

随后关上车门起油离开,留下任豪回味那一句

 

“小豪子”

 

任豪只能陪着翟潇闻走到江边,翟潇闻看见江往前跑了跑,倚在栏杆上把手扩成喇叭装,对着江面大喊

 

“我没有”!!!!

 

任豪站在他身后,看着莫名其妙他的行为,也不打岔。

 

翟潇闻蹲下,用手圈住膝盖,把脸埋在胳膊里,肩膀一耸一耸的,先是小声的抽泣,然后越哭越大声,任豪走过去把他圈进怀里,顺着他的头发小声安慰。也不问为什么。

 

“豪……豪哥……我没有……没有黑幕,也……也没有睡粉……我……他……他们都……都不相信我”。

 

翟潇闻平时的口才好像随着那声“没有”扔进了江里,任豪心里一梗,满满的心疼。

 

“我相信你,小豪子相信你好不好啊皇上”?

 

翟潇闻被逗笑了,眼角红红的还有些湿润,主要是任豪身上湿了一片。

 

“小豪子扶我起来,不许说出去我哭鼻子了,丢脸”。

 

“呦,皇上还知道丢脸呢”?

 

“反……反正你不许说出去”。

 

任豪笑的两眼弯弯语气里充满了宠溺

 

“好”

 

两人并肩走着,翟潇闻慢慢牵上了任豪的手,长大了才明白,不是只有小孩子的情绪来去快,成年人也是这样的,小孩子是常常放晴的太阳雨,而成年人是生活。

 

现在翟潇闻不一样了,翟潇闻有任豪。

 

“我以后要建一坐房子,就叫……一间豪翟,你说好不好”。

 

“好”。

 

“那,我拿主意你拿钱”!

 

“好”

 

而任豪却在心里的小日程本上记上了,可能要拉龙总入股涨一涨利益总值。

 

——————————————————————————

 

远处的龙丹妮:“阿嚏,阿嚏,阿嚏,怎么回事?最近也没拆他们cp阿,这又是被谁惦记上了”。

 

——————————————————————————

 

光凡

 

“夏之光你听好了!我郭子凡这辈子就喜欢过你一个!所以!你给我抓紧了,我走了可就不回来了”。

 

——————————————————————————

 

 

难得今天没有通告也不用录团综,夏之光怎么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闲暇时间,来看看夏之光今天的日程吧。

 

 

一 粘着郭子凡

 

二 重复第一条

 

真是充实且美好的一天呢

 

说做就做夏之光马上行动起来,然后就得知郭子凡和伍嘉诚在房间里待了一下午,夏之光的小火苗蹭蹭的往上窜啊,冲到了楼上推开门,看着伍嘉诚架着迷迷瞪瞪的郭子凡向床靠近。

 

嘿,他这暴脾气

 

过了一会


“凡凡,你没事吧”。

 

伍嘉诚觉得夏之光的哈士奇尾巴都已经实体化了,无语至极的推门而出。


伍嘉诚是来陪郭子凡喝酒的啊,通俗点是来排忧解惑的,结果夏之光进来一顿操作。

 

“小伍哥!亏我把你当兄弟”!

 

行吧,那谁说的对“离恋爱中的哈士奇远点”。果然,诚不欺我。

 

而屋里,郭子凡楞楞的看着夏之光,伸出了手,戳了戳夏之光的脸。

 

“你是小仙女吗”?

 

“嗯嗯,凡凡,我是……是啥?不,我不是小仙女”。

 

郭子凡听到这句话嘴一瘪,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夏之光马上改说道

 

“我是小仙女!凡凡你先别哭奥”。

 

郭子凡马上又咧嘴笑了起来

 

夏之光觉得媳妇虽然傻了(不是)但郭子凡不怼他的样子真可爱。

 

没过一会郭子凡盯着夏之光又不开心了,夏之光又手足无措的捧着郭子凡的脸,低头吻了上去,闻着郭子凡的一身酒气夏之光吞了吞口水,还是耐着性子问郭子凡

 

“怎么又不开心了”?

 

“你不是仙女吗?可是到现在你都没问我的愿望是什么”!

 

夏之光全当哄小孩了

 

“好好好,那我问问,郭子凡小朋友的愿望是什么啊”?

 

郭子凡突然盘腿坐到地上,好像很认真的在思考,夏之光也耐心的看着他,他家凡凡本来就是小朋友啊,他一个人的小朋友,眼神愈发温柔,突然郭子凡抬起头。

 

“仙女姐姐!我知道要什么了!在……在……不知道什么地方,有一个叫……叫夏之光的憨批!我……我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夏之光愣了一下,突然好感动啊,果然是亲媳妇,不过仙女姐姐是什么鬼,而且如果没有憨批这两个字,夏之光可能会现场飙泪。

 

夏之光叹了口气摸摸郭子凡的头发

 

“好,凡凡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对了,仙女姐姐,他现在很忙的,估计没时间来看我,你能不能替我传句话”。

 

“什么话啊”

 

郭子凡一掐嗓子进入了状态

 

“夏之光你听好了!我郭子凡这辈子就喜欢过你一个!所以!你给我抓紧了,我走了可就不回来了”。

 

夏之光楞楞的听着

 

“可……可是我还是好想见到他”。

 

说完便一头倒在床上,夏之光把郭子凡的刘海履上去,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小朋友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明天一睁眼夏之光就会在你的身边”。

 

——————————————————————————

 

天子

 

“这是我家大宝贝儿”

 

——————————————————————————

 

周震南看着赵天宇喝了一杯又一杯,一句话也不说,喝完瓶啤的,又拿起瓶白的,周震南实在看不下去了,抢过了赵天宇手里的酒。

 

“赵天宇你行了!没他孟子坤你还活不了了”?

 

赵天宇晃了晃头,死死的盯着周震南,周震南被盯得头皮发麻。赵天宇才开了口

 

“你是我家坤儿吗?不对,你不是,我家坤儿没这么矮”。

 

周震南觉得自己真的是多余管他,赵天宇你怕是没有接受过两米八的毒打。赵天宇突然一头扎在吧台上,周震南想求助一下别人才发现自己竟然没带钱包手机?被赵天宇匆匆忙忙拽出来啥也没拿,只能打开赵天宇的钱包付了酒钱,想出门打个车,毕竟自己还拖着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周震南突然不想当赵天宇爸爸了,他想当赵天宇爷爷!

 

周震南突然灵机一动,翻出了赵天宇的手机,找到置顶,果然是孟子坤,毫不犹豫的打了过去

 

“你好,这里是✘✘酒吧,您的朋友在这里喝醉了,你……”

 

“周震南,我听出来是你了”。

 

“孟子坤你快滚过来!赵天宇快死这了!你要不来我就把他给卖了”!

 

说完挂了电话一气呵成,呼,还是这么说话舒服,直奔主题点明中心,当然他不可能真的不管赵天宇,毕竟是塑料姐妹花。

 

看着赵天宇钱包里剩下的钱,周震南想着自己上次年会时让马伯骞发的红包就肉疼。想着孟子坤一会才到,果断拿起赵天宇手机订了加大版炸鸡。

 

等孟子坤到的时候就看见周震南拿着炸鸡吃的油光满面,而赵天宇趴在吧台上不省人事,周震南看他来了,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留下了一句。

 

“照顾好我孙子”。

 

迈着他两米八的大长腿扬长而去。孟子坤无语的向前走去,试探的戳戳赵天宇,赵天宇突然弹起来,注视着孟子坤。

 

赵天宇:………………

 

孟子坤:………………

 

“你是我家坤儿吗?你怎么比我家坤儿还要黑”。

 

“赵天宇”

 

"嗯"?

 

“我是你爸爸”

 

“刚才那个小短腿说他是我爷爷”

 

“………………”

 

这该死的缘分

 

孟子坤背着赵天宇向酒店走去,毕竟他觉得现在把醉酒的前男友带回家里听起来就很混蛋。

 

赵天宇乖乖的爬在他的背上,只把眼睛漏出来,一直盯着路面。突然开口说

 

“儿子”。

 

“叫爸爸”。

 

“好的儿子,没问题儿子”。

 

赵天宇占完便宜又不出声了,孟子坤也不说话,赵天宇看他没有动静问道

 

“你不问我想说什么吗”?

 

“你不是就想占我便宜吗”。

 

“我赵天宇是这么无聊的人吗”?

 

“你不是这么无聊的人吗”?

 

“哦,儿子”。

 

“……………………”

 

赵天宇语气认真了起来

 

“儿子,我认识一个人,他特别高,还特别黑,还……还有钱”。

 

孟子坤停了一下又继续走,赵天宇这个角度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所以呢”。

 

“我喜欢他,但他好像……好像不要我了,就……就突然,突然没了,他走的时候都没告诉我一声,他个大混蛋”!

 

说完好像还没有泄愤,又喊了一句。

 

“孟子坤!你就一混蛋!今天!我宣布你进化了!进化成了禽兽!你就是馋我身子!你下贱”!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很复杂。

 

对!就是前男友在你背上骂你混蛋下贱,你还不能把他扔道边。叹了口气认命的说到。

 

“好,孟子坤他是混蛋好不好?咱们先回到酒店睡觉觉,等明天天亮了……”

 

“明天天亮了他就会回来吗”?

 

良久的沉默


第二天

 

孟子坤光明正大的走进哇唧唧哇

 

"我找赵天宇,谢谢"。

 

"请问你是他的"。

 

“男朋友”。

 

刚进公司大门的龙丹妮吐出一口老血

 

“孟子坤你你你,怎,怎么就,就男朋友了!你是他谁”?

 

赵天宇刚好从电梯里走出来,孟子坤上前揽住他,转过头向龙丹妮说。

 

“这是我家大宝贝儿”。

 

龙丹妮注视着他俩独自在原地凌乱,当然她的心情比表情更复杂。

 

心里竟然还有一种自家上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惆怅感。

 

龙丹妮和她的叛逆的孩崽子们。

 

———————————完———————————



 

 

  如本文设定故事有任何不妥协,请及时与我沟通。不要上升平台或标签cp。结论如果是是我的设定有冒犯到任何人,我会公开删文道歉。请不要上升平台!

 


 

 


 

评论(53)

热度(128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